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杨金成会见中智集团董事长卜玉龙一行
来源:中国船舶集团     日期:2023-02-24    字体:【大】【中】【小】

  2月24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金成在上海总部会见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卜玉龙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拓展合作新领域,实现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取得了共识。





  杨金成对卜玉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船舶集团改革发展、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业务发展及总部迁驻上海的情况。
  杨金成指出,《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明确了“引领行业发展,支持国防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的企业使命,确定了“构建产业结构合理、质量效益领先、军工核心突出、国际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团”的战略目标,这都离不开强大的人才队伍作为支撑。
  杨金成表示,中智集团是国资委指定的人力资源咨询和海外人才引进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中智集团专业优势,发挥中国船舶集团行业聚才优势,积极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高端人才引进、薪酬体系研究、职业经理人选聘等方面的可持续、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力争取得新突破。
  卜玉龙感谢中国船舶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扶持。他指出,中智集团与中国船舶集团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曾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作为两大央企集团,中智集团将围绕人力资源服务、科技创新业务和智力开发业务等方面,与中国船舶集团积极探讨新的合作模式,开发新的合作空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撑,助力中国船舶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
  中国船舶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 记  者:何宝新
| 责   编:周   芒
| 校   对:王   琦
| 审   核:项   丽/甘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