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中国船舶在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中获得佳绩!
来源:中国船舶集团     日期:2021-11-01    字体:【大】【中】【小】

  近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纪念人民军工创建九十周年”第三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中国船舶集团选送的15项作品中4项摘得大奖,取得了船舶行业
在往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比赛中的最佳成绩。其中2项论文作品、1项演讲作品获一等奖,1项演讲作品获三等奖。

  今年4~9月,第三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在北京、四川、江西三地举办,活动分为形式审查、专家函评、专题分论坛演讲答辩、总论坛汇报展演四个环节,论坛共设演讲组、论文组两个分组。中国船舶集团积极组织选拔作品参赛,共申报9篇论文及6个演讲作品。其中,3篇优秀论文、3个优秀演讲作品通过形式审查和专家函评入围分论坛。9月初,在四川举办的分论坛上,通过现场论文答辩、演讲展示、精彩互动等环节的角逐,中国船舶集团上述4项作品摘得大奖。9月底,在江西举办的总论坛上,中国船舶集团获得一等奖的论文第一作者、演讲选手作了汇报展演,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展示了船舶青年许党报国的志向和青春奋斗的风采。

总论坛为演讲组和论文组获得一等奖的青年颁奖

  本次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是国防科工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人民军工创建九十周年举办的第三届青年论坛,共有国防科工局、各地方省市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各军工集团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有关配套企业等10余家单位参加,申报论文及演讲作品700余篇,共有7家单位的13篇论文作品获得论文组一等奖,8家单位的8个演讲作品获得演讲组一等奖。


| 来   源: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 责   编:王   琦
| 校   对:高红梅
| 审   核:项   丽/甘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