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信息公开 > 正文
播撒绿色 美丽中国——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04-18    字体:【大】【中】【小】

播撒绿色

—— 保护家园 植树造林 ——

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4GQflqPkiag0lzKWNLib8ibiaicfyAa5vusSAU99Xm7GqtsE8KEr5iaK4LYBwWSXWCibpMh068ZoAA8QJojZFbentcZN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春风拂大地,植树好时节。4月16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陈余、纪委书记丁峰率45名小伙伴,参加了集团公司总部及在京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在怀柔区青龙峡植树绿化基地,大家分成小组,在暖春的阳光下挥锹培土、提水浇苗,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春日的北京增添了一片生机。

    多年来,中心坚持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