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船舶与海洋智库  >  国家安全与军事建设  >  研究动态 > 正文
MQ-25团队完成首个实验室集成活动
来源:作者:孙明月     日期:2022-08-09    字体:【大】【中】【小】

  【美国全球安全网2022年7月1日报道】6月28-30日,美海军无人机项目办公室(PMA-268)在系统测试与集成实验室开展了MQ-25无人加油机控制站与无人机的首次集成测试,洛马公司地面控制站首次控制了硬件在环(HITL)模拟飞行器,展示了地面控制站如何在航母环境中指挥无人机。
  MQ-25实验室兼集成经理表示,将多个系统集成并不容易,但是政府、工业团队联合,了解问题并找到了解决方案,使这次活动取得了成功。围绕验证连接能力,该团队设定了在地面控制站和硬件在环模拟飞行器之间发送基本命令的目标,波音和洛马公司提供了相关功能软件辅助实现上述目标;此外,团队还模拟了失去数据链接情况,以验证地面控制站的显示指示器。今年秋天,该团队计划使用硬件在环模拟飞行器完成无人机整个飞行过程的模拟,将演示断开数据链接,以及将其他飞机硬件和软件添加到组合中的情况。